郭靜喝太嗨爬高樓 第一次見面…差點露底褲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郭靜挾帶臉書粉絲團破百萬的超高人氣,接下2015年的高雄啤酒節活動大使。唱慣情歌的她,這回為活動主題曲挑戰充滿動感電音節奏的舞曲《Be OK》。郭靜配合劇情設定的狂歡夜趴,得爬上兩層樓高的天台「喝酒談心」。曾是啦啦隊員的她完全不怕高,但怕的是「春光外洩」。

▲郭靜不怕爬高,只怕春光外洩。(圖/福茂提供)

郭靜和臨演們隨著音樂節奏又唱又跳、盡情搖擺身體,上演《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的深夜狂歡版。談到爬天台,她解釋:「因為當天穿短裙,加上天台上風勢強勁,裙子不時會隨風飄逸相當任性,尤其我人才剛到現場立刻就要和其他演員對戲,彼此還沒混熟,擔心若不慎露出『底牌』,場面應該會讓人超害羞的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MV趁她出訪非洲尚比亞之前一天抽空趕拍,導演為營造好朋友在「仲夏夜晚」開趴的氣氛,特別將MV場景設定成「夜戲」。當晚郭靜先在彰化校園演唱結束後,一路驅車奔馳趕回台北上工,接著一整晚沒睡拍攝。短暫休息不到2小時之後,她又得出發前往台南唱校園,算算超過30小時未闔眼,被稱作「郭鐵人」。

▲郭靜是「酒國女英雌」。(圖/福茂提供)

導演安排她飾演一位「酒國女英雌」,眼看眾多朋友漏夜狂歡一路喝到掛,天亮後杯盤狼藉間卻只有她「獨醒」。現實生活酒量也這麼好?她神秘兮兮笑說:「這可是個謎呢!」她解釋,這個月初幫好姐妹楊丞琳及陳妍希過生日,因為喝起來甜甜的,她一口氣乾完5、6杯後面不改色,看得一旁的楊丞琳與陳妍希驚呼不可思議。

談起酒量,郭靜嬌喊:「是她們不勝酒力啦,才喝了1、2杯臉就臉紅紅,看上去像是微醺,尤其兩人還異口同聲對我驚呼『哇噻,妳酒量也太好了吧』,但我覺得柚子酒喝起來真的像果汁,怎麼喝都完全沒感覺!」但她經過姊妹淘一喊,事後也開始思量:「究竟是她們酒量太差?還是我酒量太好?所以你們說,這算是不算個謎嘛!」

《ETtoday東森新聞雲》貼心提醒: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郭靜這回挑戰充滿動感電音節奏的舞曲。(圖/福茂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