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國王爭搶朗多? 主力蓋伊也成交易籌碼

點評:國王準備大幹一票了嗎?

▲即將恢復自由身的朗多,可能成為國王爭取的頭號目標。(圖/CFP)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沙加緬度國王傳出有意兜售主戰中鋒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後,球隊的交易傳聞更是不斷,主力前鋒蓋伊(Rudy Gay)就傳出成為籌碼之一,而國王也有意爭取明星控衛朗多(Rajon Rondo),也讓球隊未來走向面臨重大抉擇考驗。

根據美國媒體報導,目前球隊將卡森斯與蓋伊雙雙端上交易檯面情況下,要交易後者的可能性遠遠高上許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蓋伊先前才與球隊簽下3年4000萬續約,但球隊希望取得更多薪資空間,好爭取今夏成為自由球員的朗多加盟。

國王日前才傳出有意將主戰中鋒卡森斯送出交易,未來球隊動向將如何演變,相當值得後續觀察。

▲蓋伊傳出又將成為國王交易籌碼。(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朗多國王蓋伊卡森斯NBA籃球Rajon Rondo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