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歲「歌神」張學友披畢業袍笑開 謙虛:不是讀書的料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歌神」張學友24日獲香港演藝學院頒發榮譽院士學位,他謙虛表示,「我不是讀書的材料,穿這種袍的機率是很低的,演戲不算的話,這次是正式穿,很高興。」有媒體報導他因被評審選為「吊車尾」入圍,因此可能不會參加本屆金曲獎。張學友說:「我還是會想要去參加金曲獎,哪怕只是坐在那邊。」►►►更多《第26屆金曲獎》系列報導

▲「歌神」張學友獲頒香港演藝學院榮譽院士。(圖/環球提供)

張學友與林嘉欣13年前合作電影《男人四十》,這回在剛開拍的電影《暗色天堂》終於再度合作。電影中張學友飾演牧師,而林嘉欣則飾演其公司秘書,張學友表示,「從前嘉欣是新人,後來拍戲其實比我多,所以現在是她帶我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歌神」張學友獲頒香港演藝學院榮譽院士。(圖/環球提供)

由於電影正緊鑼密鼓的進行拍攝中,張學友得看檔期,才能決定來不來參加金曲獎。他表示:「我很想到金曲獎,也跟哈林表示說過。因為這幾天電影拍攝是比較緊張的,但只要他們有任何變動,我還是會想要去參加金曲獎,哪怕只是坐在那邊。」

▲53歲的張學友穿上畢業袍。(圖/環球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