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蘭男裝周/小鮮肉們朝聖FENDI 金銀波光粼粼好閃!

 

▲FENDI 2016春夏男裝秀以在夏日揚光折射下溪水中波光粼粼的鵝卵石為靈感。(圖/FENDI提供)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義大利時尚精品FENDI在米蘭男裝周上發表了2016春夏男裝系列,45套男裝以夏日陽光折射下溪水中波光粼粼的鵝卵石做為靈感來源,創意總監Silvia Venturini Fendi大玩材質的錯視感,看似皮革、棉織物顛覆既定想法躍上伸展台,如橡膠著色的蟒蛇皮革,或如牛仔布以及過度染色的金銀絲等面料。中國小鮮肉演員楊洋、男歌手馬天宇也都受邀飛到米蘭觀看明年春夏男裝秀。

▲中國小鮮肉楊洋、馬天宇受邀看FENDI秀,並與創意總監Silvia Venturini Fendi合影留念。(圖/FENDI提供)

▲日本版《Vogue》時尚總監安娜戴洛羅素。(圖/FENDI提供)

►►►關注更多女性美麗、時尚、生活話題,請加入ETtoday姊妹雲粉絲團◄◄◄

夏日溪流波光粼粼風格在金屬色調面料上完全展現出來,古銅、銀白、亮面皮革上都能瞧見這種粼粼視覺感,與霧面的麂皮上衣或外套互相搭配,風格沉穩不浮誇。落肩剪裁寬鬆休閒,自在隨興與另一派緊身、女裝男穿的設計風格差很多。

▼FENDI 2016春夏男裝秀系列秀場圖。(圖/FENDI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