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無套中出!男性避孕凝膠打一針10年有效2018問世

▲只需經陰囊把凝膠注射入輸精管,即可攔截精子,達到避孕效果。(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外媒報導,男士避孕方法很可能出革命性的變化。美國一所機構已成功研發出一種名為「哇塞膠」(暫譯,Vasalge)的避孕凝膠,男士們只需要經局部麻醉注射一針後,即可達到避孕效果,有效期長達10年!

報導說,這款避孕凝膠由非盈利機構研發,不含荷爾蒙,目前已在動物身上實驗成功,明年開始進行人體試驗。該凝膠一旦獲得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FDA)核准通過,最快可在2018年上市。

跟輸精管結紮及其他避孕方法比起來,這種新方法只需經陰囊把凝膠注射入輸精管,即可以攔截精子,達到避孕效果。

報導稱,凝膠只會阻擋精子,但會讓其他液體穿過,因此能降低液體回壓引發疼痛的風險。如果想恢復授精,只需注射另一種聚合物把凝膠溶解即可,

美國《男性健康》(Men's Health》雜誌之前訪問過近400名男士,發現高達86%的受訪者願意嘗試這種避孕新方法,預料產品面世後會很夯。相關報導及影片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