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轉賣經營權 網友:改開丹丹

▲來台31年的麥當勞傳出賣台灣經營權,轉為授權發展營運。(圖/東森新聞提供)

記者魏妤庭/台北報導

來台邁入31年的麥當勞,今(24)日有平面媒體報導,有意賣出台灣經營權,轉為「授權發展夥伴」,也就是加盟方式經營。消息一出讓不少人感到不可置信,有網友大驚表示,「什麼?300多間圖書館要關了?!」,但也有網友開心地直說:「改開丹丹呀!」。

根據《商周》報導指出,麥當勞總公司日前提出全球振興計畫,其中提到將檢視全球各地的經營模式,也就是引入加盟系統,由直營轉為「授權發展商」的方式營運。對此,台灣麥當勞也已證實該項消息,並於稍早發出聲明,強調授權發展商只是其中一種營運模式,並強調不會撤出台灣市場,對高規格食品安全重視,也不會因轉型而有所改變。

而此消息一出,引發不少網友熱議,有網友誤以為麥當勞退出台灣市場,直說:「什麼?300多間圖書館要關了!」、「肯德基上校,在背後偷笑。」,甚至有不少人開心地說:「改開丹丹呀」、「我要溫蒂~~~」,但還是有死忠消費者堅持表示,我就是要吃麥當勞!不過,也有網友指出,「麥當勞是賣掉經營權,不是關門不做」、「不是退出,只是變加盟」。


 

▲有網友誤以為麥當勞撤出台灣,笑說:「改開丹丹」。(圖/翻攝自丹丹漢堡成功店粉絲專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