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徐乃麟拿兒子照給韓星看 李章宇讚:帥「葛」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綜藝大哥徐乃麟久沒演戲,這次接下中視電視劇《皇恩浩蕩》,戲裡擔任大將軍,和韓星李章宇及陳匡怡同台飆戲。面對韓星李章宇,他拿出大兒子的照片,指著說「My son」,對方則笑說:「帥『葛』,是帥葛。」逗得他相當開心。

▼徐乃麟拿兒子照給韓星看 李章宇讚:帥「葛」。(圖/記者林思妤攝)

徐乃麟說,2004年拍攝東森八點檔《老婆大人》,當時同劇演員因要錄綜藝節目,所以常在晚上11點後進棚。過去常演出瓊瑤戲劇,乃哥這次因製作人是瓊瑤兒媳婦何琇瓊,二話不說就接下中視電視劇《皇恩浩蕩》。不過,久沒演戲的他除了過過戲癮,也笑說前陣子有朋友傳緯來重播《包青天》的劇照給他看,嚇得他說:「我的天啊!那時後是還沒結婚的時候拍的。」也透露當時拍戲辛苦,戴著頭套,不但悶熱,因為不方便拿下,頭癢時還要小心翼翼拿針去挑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徐乃麟在劇中飾演霸氣大將軍。(圖/記者徐文彬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