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到尿失禁!綠茶猜字遊戲「台語變咒語」讓Ella崩潰了

記者林孝庭/綜合報導

Ella(陳嘉樺)上《萬秀大勝利》玩猜字遊戲,遇到台韓混血的「綠茶」林埈永完全崩潰了!看著台語不輪轉的綠茶硬講解單字詞意,讓現場來賓包括劉雨柔、劉至翰都笑到彎腰,主持人曾國城也忍不住示範解題,她也崩潰直說:「什麼東西啊!」最後依然能瞎猜7題答案。

▼綠茶的台語讓現場所有人都笑瘋了!(圖/翻攝臉書影片)

綠茶在節目上玩猜字遊戲,過程中必須用台語解釋單字,結果把台語講成像咒語,被Ella問有幾個字?2個字的台語,他卻說成「捏幾、捏幾、機嫩殺西…嫩幾!」此時哈孝遠已經笑瘋了,他還一度講到打結,表情也很無奈,最爆笑的是,數幾個字也能數錯:「機嫩殺西,殺耶粒!(1234,3個字)」曾國城終於忍不住吹哨子暫停遊戲,讓Ella直說:「弄得我肚子很痛耶!」結果他又再度講錯,讓KID激動到走向他並用雙手比出4根手指頭,現場笑聲不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節目21日播出後,網友瘋傳綠茶「用台語我講你講猜答出正解」的單元片段,直說:「太好笑了~笑到我差點尿失禁!」影片上傳臉書1天,觀看次數已經超過179萬次。事實上,綠茶父親是韓國人,母親是台灣人,曾受過正統韓國藝人訓練,面試順利被選上加入天團「SS501」,但因為得簽上10年的經紀約,而放棄了當時的機會。

 

太好笑了 ~ 笑到我差點尿失禁!!!!

Posted by 呂亭儀 on 2015年6月22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