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LLB亞太區/木棒改打鋁棒 中華青棒征塞班搶亞太冠

▲LLB青棒亞太區賽,中華隊由台中市代表,24日啟程前往塞班。(圖/記者楊舒帆攝)

記者楊舒帆/桃園報導

LLB青棒(Big League)亞太區賽將於26日開打,中華隊此層級由台中市聯隊代表,24日啟程飛往塞班,總教練黃武雄首度帶隊參加LLB系統賽事,期待能順利取得亞太區代表權。

LLB青棒賽在國內的選拔賽(王貞治盃)採木棒,但出國比賽後要使用符合賽事規定的鋁棒,黃武雄表示,「打擊上沒有適應的問題,不過守備在接球時,反應時間要加快才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華隊以西苑高中為主體,再徵召興大附農2投2野補強戰力,備戰期約30天,加強集訓15天,期間都使用鋁棒練習,全隊打擊力量都升級,此外還商請高苑科大及開南大學進行對抗賽,以賽代訓,提升競爭力。

今年LLB青棒亞太區賽共有4隊參賽,包括塞班、菲律賓、關島及中華隊,預賽採雙循環賽制,前2名於7月5日冠軍戰決定代表權。

雖然評估亞太區應能過關,但黃武雄仍提醒球員不能大意,必須穩紮穩打。陣中外野手張祐銘指出,聽說關島有日裔球員,還是不能輕敵。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關注足球球星最新動態,下載「ET足球瘋」APP

關鍵字: LLB亞太區青棒台中市黃武雄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