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中階幹部便當會 柯文哲:讓他們倒垃圾、吐苦水


▲柯文哲中午出席媒體餐敘。(圖/記者黃瀞瑩攝)

記者黃瀞瑩/台北報導

為讓市政推動更順利,台北市長柯文哲近日每週與科長級以上幹部開會溝通,柯文哲24日下午受訪時表示,這樣可以讓長官跟部屬之間的信任磨合度更好,「也能讓他們倒垃圾、吐苦水」,同時減少事後的摩擦。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據了解,柯文哲一周會安排兩天午餐時間,與各局長及中階幹部召開便當會,互相交換意見,柯文哲說,以前在台大這稱為雙向溝通,還是要直接面對二級主管,聽聽對長官、制度是否有抱怨,再回來修改,讓台北市政府的結構,以及長官跟部下之間的信任磨合度更好。

媒體追問是否有效果?柯文哲表示,一定有效,至少讓他們倒垃圾、吐苦水,把溝通當作工作中重要的一部分,良好的溝通才可以減少事後的摩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