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EA欲打造黑客網站 賣工具包改造傢俱

記者洪菱鞠/綜合報導

IKEA大部分傢俱提供了自行DIY組裝的樂趣,在商品中都附有照著產品說明書,教人如何按照步驟組合出完成品,不過有一群宜家黑客(IKEA hackers)卻是不按部就班,他們喜歡自由發揮創意改造,根據流行科技博客Gizmodo報導,IKEA宣佈將針對黑客推出專門網站,提供容易改裝傢俱的點子,以及可購買的黑客工具包。

▲馬來西亞宜家粉絲設立IKEAHackers網站,上頭有一群IKEA愛好者分享自己如何改造傢俱的心得。(圖/翻攝自IKEA hackers)

由馬來西亞宜家粉絲設立的網站IKEAHackers,網站上有來自全球各地的人分享自己如何改造IKEA傢俱的想法、製作過程及作品,然而IKEA對這樣的作法相當頭痛,甚至曾於2014年發信給網站創辦人,要求停止侵權的行為。不過近來IKEA開始正視起改裝傢俱市場,逐漸接受此做法,因此有計劃為黑客推出網站,只要選擇一種傢俱,並購買黑客工具包,就能將傢俱修改成不同樣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