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諧星大島美幸結婚13年流產2次 見寶寶出生瞬間痛哭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日本知名女諧星大島美幸是團體「森三中」成員之一,圓滾滾的身材加上超小瞇瞇眼是她的正字標記,逗趣外型讓她相當有觀眾緣;2002年和編劇鈴木修結婚,日前終於順利產下一子,但其實她在結婚的13年間,曾經流產過2次,一度讓她痛不欲生,如今順利產子,她看到寶寶的瞬間當場淚崩痛哭。

▼大島美幸順利產下兒子。(圖/翻攝自鈴木修部落格)

大島美幸22日順利產下一名健康的男寶寶,這也是她結婚13年來第一個愛的結晶,已經35歲的她其實因為懷孕期間仍繼續工作,所以流產過2次,直到去年她得知第三度懷孕後,毅然決然決定暫停演藝工作專心安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島美幸看到兒子出生當場痛哭。(圖/翻攝自鈴木修instagram)

當順利生產的喜訊曝光後,不少網友紛紛留言獻上祝福,森三中的成員也開心探望留下合影;大島美幸和老公鈴木修是演藝圈知名的銀色夫妻,兩人的愛情故事曾被拍攝成日劇《愛上恐龍妹》,她自己也擔任女主角演出,老公則是在instagram拍下她看著兒子大哭的照片,感動許多網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