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不是很丟臉?解婕翎搭桃猿小飛機 結束後發現糗了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Lamigo TV主播徐展元日前邀請到好友「2005年宅男女神」解婕翎,參加中華職棒比賽現場播報,他笑說:「好不容易敲到婕翎!」不過首次擔任Lamigo桃猿隊特別嘉賓的解婕翎,首次嘗試著名的「小飛機」更是讓她印象深刻。

▲解婕翎首次搭乘桃猿隊小飛機,不過她全程都忘記攝影機的存在。(圖/解婕翎提供)

解婕翎透露,日前擔任桃猿隊特別嘉賓,乘上隊中的「小飛機」時,因為一時太緊張,直到最後才發現「完全忘記要看鏡頭,下飛機了才發現電視台的攝影機!」令她直呼:「是不是很丟臉?」不過在播報比賽的過程中,她搞笑地幫球員配OS獲得許多網友喜愛,已經有許多人留言希望她下次有機會再來擔任嘉賓,她笑說:「下次再坐小飛機我要自製板子,寫我是解婕翎,趁機宣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解婕翎受徐展元之邀,擔任桃猿隊特別嘉賓。(圖/解婕翎提供)

而徐展元與解婕翎則是從一同錄製網路電玩節目《麥卡貝》後熟識,平時端莊的主播碰上搞笑的主持人在節目中展現互補默契,兩人一拍即合截長補短,除了成為搭檔外,私下更是成為超級好朋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