橋本環奈翻拍《水手服與機關槍》 天使笑顏扛槍變黑道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日本美少女橋本環奈是偶像團體「Rev.from DVL」的成員,長相甜美可愛被譽為「千年難得一見的偶像」,1張現場演出的「奇蹟美照」在網路瘋傳,隨後知名度大增並拍攝廣告,現在還被角川電影公司相中,將挑大樑主演翻拍經典電影《水手服與機關槍─畢業》。

▼橋本環奈(左)繼藥師丸博子(中)、長澤雅美(右)之後,主演名作《水手服與機關槍》扮演高中生黑道老大。(圖/翻攝自橋本環奈推特、日網)

現年16歲的橋本環奈在新片中扮演女主角星泉,描述一個平凡的女高中生突然當上黑道組長的故事,電影原作是日本知名推理作家赤川次郎長篇小說改編,在1981年由藥師丸博子拍攝電影版後大受歡迎、2006年由長澤雅美演出電視劇版,被許多女演員視為可以一舉成名的重要作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能夠獲得演出機會,橋本環奈表示一開始覺得「怎麼可能」,作夢也沒有想到有機會可以演到這麼重要的角色,儘管很緊張,也希望不要輸給壓力,帶著像女主角勇敢又正面的心情開心的演好電影。

▼橋本環奈主演角川成立40年慶紀念電影《水手服與機關槍》,意義重大。(圖/取自橋本環奈推特)

此外,橋本環奈主演的新片是角川電影40年紀念作品,1981年拍攝電影版大賣日幣47億元(約台幣11億元)後,35年後再度重拍,更獲得原作作者赤川次郎留言期待「如果藥師丸博子是20世紀的星泉,希望橋本可以拍出21世紀中,屬於自己的星泉」。

橋本環奈出席《水手服與機關槍》電影記者會。(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藥師丸博子主演電影《水手服與機關槍》一舉成名。(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