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人級辨色遊戲「這是什麼顏色?」 都懷疑自己是色盲

科技中心/台北報導

你有「絕對色感」嗎?最近國外網路上出現了一款「神人級」辨色遊戲 Kolor這並不是一般的色盲測驗猜數字而已,而是一款會讓玩過的玩家都表示「這也太難了吧!」的遊戲。

▲遊戲前5題只有4個選項,且色調差異甚大。

Kolor 是一款來自西班牙網頁的小遊戲,遊戲方式很簡單,就是對照網頁上方橫條出現的顏色,點選下方的圓形色盤猜猜是什麼顏色,每題只有5秒的作答時間,能夠允許答錯一次,最後依照作答速度與正確性來總評玩家的絕對色感指數。

▲遊戲到了15題開始,開始變難。

▲遊戲最後每題皆有10個選項,且色調相近,讓玩家難以判別。

前5題只有4個色盤選項,且色調相差甚多,讓剛進入遊戲的玩家不以為然,每經過5題並會增加2個選項。遊戲到第15題開始才進入真正的地獄,每題共有10個選項,且每個選項色調相似程度極高,讓玩家瞬間崩潰。

想挑戰的網友可至 Kolor 網站 (http://kolor.moro.es/),建議使用電腦進行遊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