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姥姥盃/接棒三民隊長 陳諾以走過暴怒期

▲陳諾以。(圖/大會提供)

記者洪偵源/高雄報導

關鍵時刻一記三分破網,是陳諾以的特色,扛下三民家商新一任隊長重任,至今逐漸適應,之前隊長的重擔讓,其實有一段時間,這個重擔讓他非常容易暴怒。

陳諾以說,剛從徐鉦順手中接下隊長一職,他說一開始的確有點壓力,「以前是學長在帶領我,當時只有我一個高二在幫學長,現在換我要指揮他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學弟有時候在場上緊張容易失誤,我一急就會發脾氣。」陳諾以說,徐鉦順與教練謝玉娟也不斷告訴他,要學著帶領隊友,不要自己一個人悶著打。

三民教練謝玉娟說,其實在今年度HBL時,就已逐步安排陳諾以接棒,八強時就已經進步非常明顯,「他是個很乖的孩子,那時就逐漸看到他的轉變!」

「他有很好的學長在帶他,鉦順、凱丞都對他很好,雖然凱丞有時候比較急,口氣會重一點影響到他,不過也逐漸帶出他的領導能力!」

三民在姥姥盃與同是高雄球隊的高苑工商爭奪季軍,陳諾以屢有關鍵投射,也是三民從18落後逆轉的關鍵人物之一,他說這是當隊長以來最重要的一戰。

「記分板看到比數是落後的,真的很不想輸,而且小娟姐賽前還預估我們會輸到25分,第四節我的確有點緊張,也沒想到會贏。」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關鍵字: 姥姥盃籃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