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秀柱正能量澄清學歷事件:品格膽識不會寫在文憑內

▲洪秀柱在臉書上回應學歷事件時,文字中不攻擊周玉蔻,只希望自己能夠激勵像她一樣的年輕人。(圖/記者賴映秀攝)

記者蘇晟彥/綜合報導

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可望替國民黨參選2016總統大選,名嘴周玉蔻23日質疑洪赴美學歷造假,直指她「偽造文書」還刊上選舉公報,要她快退選。對此,洪23日晚間在臉書上回應,所有證書全數為真,因為這段經歷對她來說彌足珍貴,強調「品格膽識不會寫在文憑內」,全文沒有用任何話回擊周,就是希望用正能量鼓勵像她一樣的年輕人!

洪秀柱在臉書上回應並附上證書照片說,她赴美研修的過程以及取得的證書、學位全數為真,或許自己所讀的學校沒有周玉蔻進修的哈佛名氣大,但對於她來說,這段經歷卻是彌足珍貴!洪說,自己在大學期間半工半讀,一畢業後就只想著要賺錢養家,出國唸書對她來說是種夢想。在擔任立委期間時,有這樣一個寒暑假進修的機會,她當然會把握住。

洪秀柱也坦承,自己常和年輕人說,大學聯考數學只有3分;念法律系卻當不上律師、法官;當上立委時還得處處向人請教。但對於她來說,欣賞別人長處、看見自己不足,絕不是丟臉的事。洪希望自己的故事能夠激勵像她一樣,家世背景不好,但從不向現實屈服的人。她也強調「每一個人的專長和學識都應該被尊重,每一個人的長處都值得被欣賞,一個人的品格和膽識,不會寫在文憑和畢業證書裡,這就是我的心情。」

對此,周玉蔻晚間9點看到洪秀柱PO文後再度回應,指出「洪秀柱教育碩士有假宣稱擬提告,惱羞成怒。將對他提出選舉公報登載不實,涉嫌偽造文書罪。」更再度重申,洪秀柱進修的就是學分班,是真證書假學歷,呼籲她快點公開道歉。

針對周玉蔻將提告,洪秀柱晚間10點也在臉書上表示,不論對手陣營出什麼招數,都會謹守「持其志,勿暴其氣」的態度。面對栽贓一定會立刻採取法律行動,反擊這種栽贓抹黑顛倒是非的劣跡惡行。

▲▼周玉蔻晚間在臉書上接連發文,直指洪秀柱根本是惱羞成怒,將對她提告。(圖/翻攝自周玉蔻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