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靜茹秘密幫老公慶生... 亮點竟是1歲兒的「那隻手」

記者游雁双/綜合報導

「情歌天后」梁靜茹1999年出道,擁有許多膾炙人口的歌曲,包括《勇氣》、《分手快樂》以及《可惜不是你》等作品,事業愛情兩得意的她,2010年嫁給老公趙元同(Tony),2014年產下可愛的兒子Anderson。她2015年6月23日在微博上分享一系列幫丈夫慶生的歡樂照,其中兒子的手意外成為粉絲關注的焦點。

▲梁靜茹貼心地幫老公趙元同舉辦慶生派對。(圖/取自梁靜茹微博)

梁靜茹為了給壽星老公趙元同驚喜,秘密計畫一個以電影《星際大戰》為主題的慶生派對,她事後分享數張慶生的照片至微博上,開心地寫道「老公生日快樂喔,以後兒子會跟你搶玩具玩~」其中一張一家3口的合影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照片中,只見兒子Anderson緊緊抓著她的衣服,而手的位置剛好就在梁的胸口,不少粉絲看見後直呼「Anderson的手往哪裡抓哈哈」,且開玩笑地說「寶寶,快放開媽媽,不,不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