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美女林予晞當哥兒們 Junior當面脫褲好自在!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Junior、林予晞、Darren、王思平主演台視《春梅》正熱播,劇組拍了1年也終於殺青,22日晚舉辦殺青宴,王思平超Man「新娘抱」林予晞,現場氣氛超級High。林予晞左腳踝包著紗布出席,走路一跛一跛成焦點,原來是日前拍殺青戲時竟然慘「仆街」,大笑地說:「當下這1年拍戲走馬燈都跑出來了。」

▲▼Junior(左起)、林予晞、王思平、Darren出席殺青酒。林予晞(下圖)拍殺青戲竟然慘「仆街」,左腳包繃帶進場。(圖/記者季相儒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予晞表示,當天拍殺青戲時腳上還穿高跟鞋,踩在地不太平的草地上、演出焦急找人的劇情,沒注意看路因此慘跌,腳嚴重扭傷不太能走路,但當下她還是穿上拖鞋繼續拍攝,不想耽誤殺青時程。她也笑說:「跌倒當下大家都圍過來,是有享受到一點公主待遇。」

▲春梅拍攝1年終於殺青,演員群相處起來感情好像一家人。(圖/記者季相儒攝)

劇組演員拍戲近1年,朝夕相處培養出好感情,Junior直接大爆料,把林予晞、王思平當「哥兒們」看待,直接在她們面前換褲子也OK,還三不五時吐槽林予晞:「收到兵單了沒。」Darren立刻跟進笑說:「只要不是全部脫光,我也都可以。」讓林予晞哭笑不得地說:「我在這個劇組成了箭靶,我想大家一定是很喜歡我,這算在疼愛我吧。」

王思平首度挑戰台語戲,但被劇組公認是恐怖級殺手人物,她的台語太爛,有次把「閒人」講成「陰囊」,導演馬上喊卡疑問:「妳在講器官嗎!」還有1次直接把「傷口」說成「country」,對戲的陳志強和李沛旭差點笑場,但2人還是鎮定地演完整場戲,演員們都笑說「有她在絕對很開心。」王思平則表示,暫時不會再演台語戲,有點挫折等練好再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