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哈波、洛夫脫很大! ESPN雜誌大秀健美胸肌

點評:小鮮肉~~

▲哈波為ESPN雜誌《The Body Issue》拍攝照片。(圖/翻攝自ESPN)

記者林宋以情/綜合報導

目前累計大聯盟次高24轟的國民哈波(Bryce Harper),和騎士明星前鋒洛夫(Kevin Love ),為了ESPN雜誌「 Body Issue」脫了,秀出結實健美身材。

ESPN雜誌替24位運動員拍攝《Body Issue》專刊,人氣紅不讓的22歲哈波,本季至今24轟,打擊率3成45有望挑戰生涯年,這位強打少年說,「我一直很想拍攝Body Issue,希望能藉此讓棒球曝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包括騎士球星洛夫、洛城快艇喬丹(DeAndre Jordan),WNBA明星球員「女魔獸」葛林娜(Brittney Griner),以及新任法網冠軍瑞士瓦林卡(Stan Wawrinka)、美國女足國家隊後衛克莉葛(Ali Krieger)都將全裸2點不露展現力與美。

這是ESPN連續第7年推出《Body Issue》專刊,將推出一系列照片、專訪和影片。去年22位體育明星,包括NBA雷霆伊巴卡(Serge Ibaka),網球天后大威廉絲(Venus William)奧運金牌得主「飛魚」菲爾普斯(Michael Fred Phelps II)都曾「獻身」。

▲國民哈波累計24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關鍵字: MLB哈波小鮮肉洛夫NBAESPNBody Issue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