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大運/吸收國際新知 簡家宏光州行盡力而為

簡家宏。(圖/記者洪偵源攝)

記者洪偵源/高雄報導

全大運摔出三連霸,簡家宏也順利取得66公斤級的世大運代表權,因傷錯過亞錦賽賽事,目前在國訓中心加緊備戰,接受韓籍教練的嚴密的訓練調教,希望自己在光州能有所發揮。

就讀文化大學的簡家宏,曾參加2014年仁川亞運,當時並無法發揮自身水準,又碰上世界盃冠軍,僅以第五坐收,這次世大運,他希望盡力而為,發揮自己最好的一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目前國訓中心柔道隊有韓籍教練李昌壽進駐,簡家宏說,教練有在看他同量級選手的影片,再針對狀況提點他,也帶入很多國際選手的觀念。

「教練很注重瞬間爆發力,他認為柔道是短時間內就可能分勝負的運動。」簡家宏說明,柔道可能一個抓的動作、或出腳絆對手的瞬間就會決定勝負,「還有很多技巧要學,世大運我盡力而為。」

▲簡家宏。(圖/記者洪偵源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湖人主帥曝「生死戰將維持原先發」原因 羅素已準備走人?

「林哲瑄經驗很好」 鋒總挑戰權用光差點吃虧

金塊11連勝湖人竟讓約基奇「厭倦」 小波特:必須完成橫掃

華盛頓化身「金童」保鑣!超派姿勢引熱議 唐西奇:太棒了

接受沒有天天先發 林哲瑄破解內野佈陣:大家都很努力

女神「一粒」前進大聯盟 水手台灣日台鋼啦啦隊魅力四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