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大運/柔道隊光州行 奪牌考驗重重

世大運柔道隊練習。(圖/記者洪偵源攝)

記者洪偵源/高雄報導

世大運柔道代表隊正緊鑼密鼓備戰,多數成員剛結束東亞盃賽事,今天(23日)返國就回左訓報到,韓籍教練李昌壽不諱言指出,台灣選手要追上世界各國,還有一段路要走。

李昌壽表示,選手都很努力,但他接下世大運國家隊訓練工作不長,無法讓選手學到更多,「但還是有機會,尤其男子選手60、66與73公斤級這部份,如果我將眼光放遠,2017年世大運機會會更濃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本是台體大聘請的教練,李昌壽幫助柔道成績一向不突出的該校,擺脫去年全大運僅一面獎牌的局面,收獲4個亞軍,全國錦標賽也有6人晉級決賽,抱回2座冠軍。

來自北韓的李昌壽,過去是一方名將,到南韓後教出不少好手,他認為台灣選手與其他國家選手肌力需要再加強,「肌力不好,你在與對手互抓的那一刻,會很吃虧。」

韓籍教練李昌壽。(圖/記者洪偵源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世大運光州世大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

陳傑憲幫簽名慘被獅隊巴士丟包 趕到球場作勢要打室友林安可

相隔641天正式比賽登板 陳偉殷5局1責失:我做到了

衰!林昱珉在休息區遭強襲球擊中下巴 骨裂需休養6周

NBA季後賽衝突!衛少怒槓唐西奇、華盛頓被趕出場 快艇2連敗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