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發誓不再交處女座男 張立東改生日當1年獅子男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藝人張立東日前上八大《美味搜查線》帶來大份量美食「富士山咖哩飯」,他透露,其實背後有段令他感傷的愛情故事!他說,曾交往過一位大份量女友,「個子小、但食量大」,兩人仍是曖昧期時,就在這家咖哩飯餐廳約會。

▲張立東錄《美味搜查線》憶起過往情事。(圖/八大提供)

張立東透露,當時女友坦承因被前男友傷很深,所以發誓不再交往是「處女座」的男生,沒想到他就是處女座!結果當下他就被問到是什麼星座,他心一慌就謊稱是「獅子座」,他笑說:「我就當了1年半的獅子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為此,張立東還更改了臉書上生日,甚至假裝大方、喜歡呼朋引伴。直到生病那天,女友陪他去醫院,他拿出健保卡上面的生日立刻穿幫,女友氣到提分手,最後還撂了一句話:「想不到最後傷我的還是處女座!」難過的他重回這家餐廳,以淚洗面配著咖哩飯下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