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安聯小小世界盃 隊數成長到5區360隊

點評:大家來參加喔

▲安聯小小世界盃(圖/記者張克銘攝)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安聯小小世界盃至今已經舉辦第2屆,隊數也從去年的290隊,成長到今年的360隊,其中表現好的球員還可前往拜仁慕尼黑球場,接受拜仁慕尼黑的訓練,更可見到諾伊爾(Manuel Neuer)、史旺斯泰格(Bastian Schweinsteiger)等明星球員。

原本小小世界盃在2010年草創初期,維持32隊的規模,一直到去年第4屆開始有爆炸性的發展,多達290隊參與,而到今年更是總共5區360隊參與,可見基層小學對於足球的熱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安聯小小世界盃,總共包括U6、U8、U10,明年U12、U15將加入賽事中,今年則是拉出來獨立進行,今年將挑選7位14到16歲的青少年出國參加安聯人壽所舉辦的足球夏令營。

安聯人壽的足球夏令營將有2名小將8月13日到18日前往德國慕尼黑,另外5名則是7月下旬前往峇里島,其中前往慕尼黑的2名小將,將會在慕尼黑安聯球場進行訓練,去年諾伊爾、史旺斯泰格更到現場給小朋友鼓勵。

安聯小小世界盃總決賽將於6月27日於台北市田徑場熱力引爆,幼兒組34隊、國小組56隊參加最終決賽。

▲安聯小小世界盃將在台北田徑場舉行(圖/記者張克銘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注球星最新動態,下載「ET足球瘋」APP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

陳傑憲幫簽名慘被獅隊巴士丟包 趕到球場作勢要打室友林安可

相隔641天正式比賽登板 陳偉殷5局1責失:我做到了

衰!林昱珉在休息區遭強襲球擊中下巴 骨裂需休養6周

NBA季後賽衝突!衛少怒槓唐西奇、華盛頓被趕出場 快艇2連敗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