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期無限期延長 逸祥不讓家人擔心:我會好好面對處理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大學生了沒》出道的藝人逸祥6月初向女友白白(白馨儒)求婚成功,但引起女方家人不滿,先前他也出面向女方家人道歉。事隔多日後,他23日上超視《私房話老實說》被問起近況,相較日前受訪跳針的回答,這回明顯沈穩許多。他坦言希望這件事可以平息,選擇低調處理,也不多提到對方,避免引起更多誤解。

▲逸祥再次被媒體詢問近況,態度與說話明顯變得沈穩許多。(圖/記者徐文彬攝)

逸祥先前被女友的哥哥控訴,待人接物的禮節不夠周到,他受訪表示,以往的禮數、禮節沒有做好的部分,往後絕不會再犯,「經過這些事情我學到很多,這都是我沒注意到的,是我自己沒有做好。」其中因高調曬恩愛也引起對方家人不滿,質疑他炒新聞,他表示事後都有像對方家人致意(致歉),至於求婚的部分,他說:「不是炒新聞,只覺得這是一輩子的回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逸祥6月初時向女友求婚成功。(圖/記者周宸亘攝)

雖然求婚成功,但婚期卻遙遙無期。他坦言目前已不再討論結婚的部分,完全尊重雙方家人的意見及決定,也不希望再多談到雙方的事情,盼望事件能夠平息,避免造成更多誤會。自己的家人是否會有點心疼?他說:「我有跟他們說我沒事,我會好好面對去處理,他們也希望有好的結果。」而這回被訪問他的回應明顯變得沈穩許多,他說:「先前悶在家裡,現在有點釋懷了,我覺得我要走出來面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