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朋友最愛「虎神」降臨!京華城巧虎天地6/26試營運

▲為了搶暑假親子商機,京華城引進巧虎天地搶客。(圖/翻攝自京華城官方粉絲團)

記者魏妤庭/台北報導

小朋友最愛的「虎神」現身百貨!京華城引進首家巧連智實體店舖「巧虎天地」,預計在7月正式開張,並於6月26日到6月30日間試營運。同時,為了慶祝開幕,6月27日、28日、7月1日將舉辦6場見面會,巧虎、琪琪將在現場與親子同樂,陪家長、小朋友歡樂度過暑假。

京華城引進巧連智首家實體店舖「巧虎天地」,店內除了有讓小朋友體驗不同階段成長的分齡遊教具外,還有最新的巧連智月刊、英語商品,以及周邊個種類生活學習用品。同時獨家販售巧虎潔牙組、巧虎琪琪穿衣組、活力健康遊戲組等限量生活學習商品。

為了慶祝開幕,京華城表示,巧虎天地7月1日上午10點正式開張,將在6月26日到6月30日間試營運,期間將舉辦6場巧虎童樂見面會,巧虎、琪琪等角色將到場與孩子同樂。活動採取預約制,每場限80名、40對親子,若6月26日到7月1日下午4點前,訂閱巧連智的「新訂戶」或購買周邊商品滿1,200元,就可享現場預約報名資格。


 ▲巧虎天地預計在6月26日起試營運。(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