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韓出現首批戰鬥機女飛行員 金正恩讚「空中之花」

▲金正恩觀看戰鬥機女飛行員的訓練,大讚她們是「空中之花」。(圖/翻攝自《韓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北韓官方媒體《朝中社》在22日公布一組照片,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和北韓首次出現的超音速戰鬥機女飛行員會面,金正恩更大讚女飛行員是「空中之花」。

根據《韓聯社》報導,金正恩在22日到機場參觀北韓史上首批駕駛超音速戰鬥機的女飛行員飛行訓練。這批飛行員在訓練中駕駛的飛機為米格-21戰鬥機,最大飛行速度可達2.20馬赫。金正恩當時不僅親自站到跑道旁觀看訓練過程,更大讚這批女飛行員的表現就像是「空中之花」。

報導中指出,北韓的女飛行員聯隊創建於1933年,但一直以來主要都是駕駛螺旋槳飛機,而非噴氣式飛機。金正恩在去年的一場飛行員大會上指示,要求培養戰鬥機女飛行員,才會有這批超音速戰鬥機女飛行員的出現。《朝中社》發布照片時還聲稱,女飛行員在她們的第一次單獨飛行訓練中,就精準地完成任務。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