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致敬「神之右手」 紅襪將舉辦背號退休儀式

點評:他在紅襪時期真的超強

▲「神之右手」馬丁尼茲背號45號將退休。(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神之右手」佩卓馬丁尼茲(Pedro Martinez)在紅襪的輝煌成就,令人永生難忘,球團為感念他的貢獻,決定在7月28日芬威球場舉行45號球衣退休儀式,而他也將是紅襪隊史上第8位背號退休的球員

馬丁尼茲正式與傳奇威廉斯(Ted Williams)、雅澤姆斯基(Carl Yastrzemski)加入紅襪背號退休行列。18年生涯他共待過5支球隊,在道奇、博覽會(國民隊前身)、紅襪、大都會與費城人之間,他最終選擇讓他發光發熱的紅襪,作為進入古柏鎮棒球博物館的身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馬丁尼茲生涯成績說明一切,第一年取得票選資格,就直接進入名人堂成就輝煌。18年的職棒生涯獲得許多人的尊敬和肯定。」紅襪老闆亨利(John Henry)表示,「我們非常期待7月背號退休儀式。」

馬丁尼茲在紅襪效力7年獲得「神之右手」稱號,繳出117勝37敗,自責分率2.52的成績,被打擊率僅2成06,WHIP值更只有0.978,1999、2000年連續拿下賽揚獎,而生涯219勝100敗,送出3154次三振,都是聯盟頂尖的成績,也在2004年為球隊突破貝比魯斯魔咒,拿下86年以來首座世界大賽冠軍。

▲「神之右手」馬丁尼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關注足球球星最新動態,下載「ET足球瘋」APP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

林書豪爆禁藥風波? 疑似「靜脈雷射」影片曝光引爆爭議

兄弟啦啦隊韓籍雙女神甜美亮相 25人隊史最多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