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正都有付錢? Costco「打包客」狂拿免費餐具帶回家

 

▲黑衣男不停地把吸管壓出來,然後用鋁箔紙包覆,一拿就是三大捆。(圖/東森新聞)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美式賣場Costco用餐區提供免費餐具醬料讓消費者使用,日前卻有民眾拍攝到一名男子在Costco內湖店當「打包客」,吸管一拿就是三大捆,讓他直呼好誇張。除了吸管外,衛生紙、免洗餐具、甚至是醬料都有人打包帶回家,免費的東西不拿白不拿,貪小便宜過了頭,難免讓其他民眾看了觀感不佳。

日前有民眾在Costco賣場的用餐區拍攝到一段畫面,一名黑衣男子不停地把吸管壓出來,然後用鋁箔紙包覆,一拿就是三大捆,拍攝民眾覺得太誇張,將影片PO上網,許多網友也認為,真的是貪小便宜過了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衛生紙消耗量最大,民眾幾乎都是一疊又一疊拿。(圖/東森新聞)

Costco賣場方便消費者,無限供應餐具、醬料,但對於工作人員來說可就辛苦了,因為消耗實在很快,工作人員說:「這些都用非常快,一下下就要補貨了。」特別是衛生紙簡直超人氣,民眾幾乎都是一疊又一疊拿,用不完也可以帶走使用。

除了最受歡迎的衛生紙外,料多味美的醬料區也有人也是民眾多拿一點的目標,有人直接把番茄醬擠在盤子上包走,或是拿飲料杯裝滿酸黃瓜醬帶走使用,讓人看了直搖頭說,這種貪小便宜的心態不是很好,也有人也認為,雖然貪小便宜大家都有可能,拿了有用就還好,但就怕因為是免費,所以拿很多沒有用浪費資源。

▲有消費者直接拿飲料杯裝滿酸黃瓜醬打包帶走。(圖/東森新聞)

商家便利消費者提供免費服務,但卻有少部分人持著「免費的東西不拿白不拿」的心態,反正都有付錢,什麼東西都多拿一點,貪小便宜過了頭,難免讓其他民眾看了觀感不佳。(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