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過8次婚的男人! 謝承均下1部戲還有機會「再婚」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仔仔」謝承均在《世間情》1人分飾2角,竟然被網友票選為「劇中最討厭的男角色」第1、2名,他聽聞都有點哭笑不得,劇中結了「8次婚」破了自己拍戲以來的戲劇,這次又加入新戲《思慕的人》劇組,眾人笑說這部戲應該也會有「結婚戲」,他驚訝直呼「不會吧!」

▲謝承均、陳怡嘉、李易新戲開拍,3人有精彩對手戲。(圖/三立提供)

謝承均在新戲飾演剛退伍的年輕人,要回春裝年輕,他不好意思笑說「很考驗演技。」劇中和陳怡嘉、李易有不少精彩對手戲,但他目前還在拍ON檔戲,時間超級難喬,李易直接虧說:「最長紀錄1個禮拜都在等他。」讓眾人大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承均透露,同時軋2部戲演3個角色,真的可以激發無限潛能,加上新戲在南投竹山取景,因此睡眠時間嚴重不足。在旁李易忙著笑說:「他(謝承均)曝光率超高,一打開電視12小時都有他,光本土劇1天播3次,之前演的戲在重播,轉到友台還是他,超厲害。」

謝承均、李易好交情互虧,讓眾人快笑翻。(圖/三立提供)

李易也為了此劇在10之內瘦了5公斤,使用「倒3角減肥法」,早上隨便吃,中午簡單吃,晚餐少量,1天不超過1份澱粉,當然還有搭配運動跟補充水分。目前67公斤,預計還要再減重。他和老婆六月育有1子,預計再拼生第2胎,自曝老婆又夢到胎夢,這是個好預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