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ILE放浪兄弟3元老單飛! 出道16年「邁向下個旅程」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日本天團「EXILE放浪兄弟」成軍14年,18位成員個個具有出色才藝,在歌壇中有無法撼動的地位,然而繼隊長HIRO在2013年引退之後,另3名元老成員松本利夫(MATSU)、MAKIDAI、USA也在6月22日突然宣布單飛,讓眾多粉絲感到超震驚!

▼「EXILE放浪兄弟」元老成員MAKIDAI、松本利夫、USA宣布單飛。(圖/翻攝自日網)

「EXILE放浪兄弟」22日在官網發表公告,宣布松本利夫、MAKIDAI、USA參加完秋天舉辦的全國巡迴演唱會之後,就會在今年12月31日正式畢業,分別轉向劇場、舞蹈等領域繼續追尋夢想。他們在聲明中表示:「以EXILE為名結束了一段活動,現在是時候邁向下一個新的旅程了。」雖然少了3名成員,放浪兄弟也將繼續努力發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EXILE放浪兄弟。(圖/翻攝自EXILE臉書)

HIRO、松本利夫、MAKIDAI、USA和SASA在1999年組成「J Soul Brother」,2001年因SASA退出改組成「EXILE」,加入新的主唱ATSUSHI和SHUN後正式出道,逐漸增加團員形成現在的班底。不少粉絲得知消息後非常遺憾,認為放浪兄弟已經漸漸變了樣;但也有人表示無論如何會繼續支持,希望粉絲不要苛責他們做出的決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