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檢時後車廂才發現兒屍體 失蹤11年母稱毫不知情

▲斯萊頓有多項前科,如今發現失蹤11年兒子的屍體,卻稱毫不知情。(圖/翻攝自Daily Mail,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警方在臨檢的車輛內發現一具裹了兩層塑膠袋的男童屍體,離奇的是,這名男童恰好是女駕駛人11年前失蹤的兒子。警方以謀殺、藏匿屍體等罪名控告女子,高度懷疑就是她親手殺害自己的兒子。

維吉尼亞州44歲女子斯萊頓(Tonya Slaton),6日因車牌過期遭警方臨檢。搜查車身時,警察聞到後車廂飄出的屍臭味後,隨即要求打開後車廂檢查,發現車廂裡一個用牛皮紙膠重重包裹的黑色塑膠袋內,居然藏著一具男童屍體,經查驗後,確認屍體身分是斯萊頓的12歲小孩,同時也是她11年前失蹤的兒子戴維斯(Davis)。

戴維斯失蹤多年,卻沒有任何的報案紀錄。警方立刻約談斯萊頓與其家人,以及居住附近的鄰居。有鄰居表示,「最後一次看到戴維斯是在2004年」,且他正就讀七年級。

斯萊頓在偵訊時供稱,在2008年至2010年期間,自己因兩起重大案件入監服刑,「完全不知道兒子在那段時間發生什麼事」。然而,斯萊頓為什麼在臨時卻用大量衣物企圖掩蓋塑膠袋,行跡引起警方懷疑。檢警目前以「謀殺」、「藏匿屍體」等罪名控告斯萊頓,但仍拒絕對外透露任何關於戴維斯死因的詳細經過。

▲斯萊頓的兒子戴維斯。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