迴轉壽司哪盤CP值高? 豆皮、鰻魚、鮭魚各有擁護者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最近一項網友熱烈討論的話題,連鎖迴轉壽司店每一盤都是均一價,你會按照喜好挑選,還是會在心中先衡量拿哪一盤的CP值比較高呢?不少網友加入討論,有人認為該選豆皮壽司,因為比較大份、吃得飽;也有不少人覺得該挑鰻魚、鮭魚、蝦壽司一類,因為食材比較貴。

迴轉壽司店軌道轉呀轉,一盤盤壽司直接送到消費者面前,用餐時你會選擇哪盤CP值比較高呢?路上找到一對情侶檔,女孩認為該選鰻魚,因為比較貴,男孩則覺得,既然每一盤收一樣價錢,豆皮吃比較飽,CP值較高。

小倆口認知大不同,男生看份量、女生看食材,連鎖迴轉壽司爭鮮每一盤都均一價,但豆皮壽司是唯一一盤有3個的,而鰻魚一份孤拎拎的只有一個。其他各款壽司大多是一盤2個,最近網路上掀起大論戰,到底拿哪一盤cp值最高?訪問路上民眾,有人認為鮭魚卵,也有人提到豆皮壽司,因為份量多CP值比較高,也有人說該選蝦子、鮭魚這些食材比較貴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民眾認為比較「高檔」的食材,真得比較貴嗎?鰻魚前(2013)年飆出了天價,今(2015)年產地價從每公斤1500元的高點跌到600元,價格明顯回穩,但「貴森森」形象已經深植民眾心理,隨機訪問中獲得不少票數。另外去年價格創下20年新高的鮭魚,台灣人接受度高、特別愛吃,街頭大調查也有不少人認為鮭魚壽司CP值高。

「不一定啊,看喜歡吃吧。」沒錯,吃個壽司而已挑自己喜歡的食材最重要,真能開心滿意就是高CP值了。專家表示,食材每個季節採購成本都不同,沒有絕對CP值最高的產品,當然也有不按牌理出牌的網友給了「神回覆」,搞笑的說免費吃到飽的薑片不用錢,CP值無限大!(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