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n紅毯曾被批「摩登原始人」 鏟10公斤想放風美乳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A-Lin 22日出席健身中心代言,還小露一手踩飛輪的功力,近來健身有成,對於身材越來越有信心,她也想在即將到來的金曲獎上小秀一下,「想要放風一下『長輩』,還有我的腿也蠻好看的。」

▲A-Lin 第20屆金曲獎造型(右)曾被批摩登原始人,這次她打算雪恥。(圖/公關照、翻攝網路)

出道10年的A-Lin曾入圍1次金曲新人獎,4次金曲女歌手,卻至今仍未拿獎,對此她坦言「平常心!得獎要看運氣。」10年瘦10公斤的她,來到真正的「53KG」,想要在紅毯上放風美乳跟長腿,卻擔心被各界時尚大師批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來,2011年的第20屆金曲獎,A-Lin以《天生歌姬》首度入圍女歌手獎,為了生女兒胖了30公斤,當時已減重20公斤,穿了一襲粉紅色的豹紋禮服登上紅毯,卻被批是「摩登原始人」,讓她有點在意,因此這次再走紅毯想要雪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