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小糯米」正面Q樣首曝光! 楊冪:我會保護她...

記者游雁双/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楊冪2013年和香港演員劉愷威結婚,2014年6月產下可愛的女兒「小糯米」,家庭生活幸福美滿,但1歲多的愛女從出生至今始終都沒正面曝光過,因她曾說「希望寶寶可以在安靜,不被過多打擾的環境下健康成長。」豈料,小糯米近日就被拍到正面照,照片曝光後掀起網友熱烈討論,她也在微博上針對此事發表意見。

▲▼楊冪女兒「小糯米」正面Q樣被港媒拍到,不少網友卻覺得神似爺爺劉丹。(圖/翻攝自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冪女兒「小糯米」近日跟奶奶出門時,被香港《東方新地》拍下多張正面照,照片中,她身穿粉紅色小洋裝,頭戴白色蝴蝶結,加上大耳朵、單眼皮的模樣,十分可愛。她的萌照曝光後,迅速地在網路上被瘋傳,網友反應兩極,有人覺得小糯米的打扮很像男生,且長相不太像爸爸媽媽,反而比較像爺爺劉丹,但有粉絲認為小孩還有長大的空間,一定會越長越漂亮。

▲楊冪和劉愷威的1歲愛女「小糯米」首度曝光。(圖/翻攝自新浪娛樂、劉愷威微博)

就在大家都在討論女兒「小糯米」的長相時,楊冪21日晚間在微博上轉發老公劉愷威的文章,寫道「糯米爸爸父親節快樂,今天看到很多人對於我們一家3口,尤其糯米的關心和溫暖留言,謝謝大家,我們會保護著她一起健康成長。」透露出仍希望愛女不要受到過多的打擾,粉絲看了都力挺她的想法,「一起保護!」

▼港媒《東方新地》近日拍到楊冪和劉愷威女兒的正面模樣。(影片來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