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民宿替毛孩找家!認養送免費住宿 歡迎帶狗回娘家


▲民宿幫五隻小狗們找家,還歡迎認養人未來回來免費住宿。(圖/Gamamanor 坲卡夏莊園民宿提供/劉家豪攝影)

記者林育綾/採訪報導

位在花蓮壽豐鄉的「坲卡夏莊園民宿」經常收養流浪狗,不久前打算帶一隻母犬去絕育時,才發現牠已經懷孕,基於愛惜生命,決定讓牠生下來,而這5隻小狗現在也開放領養,還贈送認養者「免費住宿」。老闆說,「因為認養就算是結為親家,未來一年歡迎每個月都帶狗回來玩,當作是回娘家分享狗狗的成長喜悅!」

▲民宿不久前收養流浪母犬,帶去絕育時發現已經懷孕,決定讓牠在莊園內生產。(圖/坲卡夏莊園民宿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民宿主人要送養小狗也十分不捨,但擔心無法照顧周全,因此開放認養。(圖/坲卡夏莊園民宿提供)


▲五隻小狗都很健康可愛,但認養是一輩子承諾,老闆希望找到真正善待狗的家庭。(圖/坲卡夏莊園民宿提供)

老闆江先生(大雄)表示,這幾年來陸續收養過11隻流浪狗,其中幾隻已經因生病和年老離開了,目前還有7隻成犬(不包括5隻小狗),民宿提供200坪綠地給狗狗們盡情奔跑。大雄說,5隻小狗都十分健康可愛,要送養也很捨不得,但是擔心無法照顧到每一隻狗,而且牠們都還年輕,認養率比較高,所以想把心力留給老弱病犬,因為通常年紀比較大的成犬、體弱生病犬都很難再送養了。

不過大雄在送養5隻小狗過程中也不馬虎,他表示將會一一拜訪有意認養人的住家,看看環境和條件是否適合。主要是希望狗狗能真正被善待;也會要求認養人簽署領養同意書,讓狗狗植晶片、做絕育手術,還會定期追蹤狗狗的生活、成長過程。因此才會說「未來一年歡迎每個月都帶狗回來玩,免費住宿,就像是回娘家,分享狗狗的成長近況!」



▲▼超萌小狗們找家。(圖/Gamamanor 坲卡夏莊園民宿提供/劉家豪攝影)


▲小狗最可愛了,但牠們將會長成中型犬唷!(圖/Gamamanor 坲卡夏莊園民宿提供/劉家豪攝影)

雖然養了許多隻狗,不過「坲卡夏莊園民宿」並非寵物民宿,目前不開放旅客攜帶寵物入住,主要是擔心自家的狗不熟悉陌生犬,怕引起衝突。但「送出去的孩子回來是應該的,而且狗狗們熟悉牠們也不會有問題。」大雄還說,目前其中3隻狗已經有人詢問,將會陸續訪查看適不適合,一切以狗狗們的幸福為出發考量!

*認養或認識民宿請洽:Gamamanor 坲卡夏莊園民宿

關鍵字: 坲卡夏莊園民宿認養領養幼犬小狗寵物旅遊特色民宿花蓮特色民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