饒舌天王Kanye West助陣!聯名潮鞋6/27限量上市

▲Kanye West x adidas Originals第二波聯名鞋YEEZY BOOST 350。(圖/品牌提供)

記者趙曼汝/綜合報導

音樂潮流天王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今年2月在紐約時裝周和運動潮流品牌adidas Originals聯手發表了YEEZY Season 1系列引起不小的討論與注目,其第一波聯名鞋款YEEZY BOOST更是熱銷一空。今年6月,第二雙聯名鞋YEEZY BOOST 350即將於6月27日上市,相信潮流迷更是迫不及待想入手。

YEEZY BOOST 350鞋身採用品牌獨家的Primeknit編織科技打造,摩登花紋的編織鞋面有如第二層肌膚般貼合腳部,鞋底則搭載adidas專利科技的boost大底,讓穿著的舒適度大大提昇。鞋款將於6月27日全球同步發售,售價NT$8,000元。

▼YEEZY BOOST 350,NT$8,000元。(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