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鎮宇爆粗口護兒 發飆稱網友「農村人」

記者裴璐/綜合報導

香港演員吳鎮宇因《爸爸去哪兒》第2季與兒子費曼(Feynman)人氣暴漲,但Feynman因參加節目導致眼角受傷,至今仍有疤痕。最近他在微博上因兒子眼角貼了去疤貼與網友槓起來,連發多篇文章對罵。

▲吳鎮宇因網友酸兒子費曼而憤怒,在微博上與網友對罵。(圖/翻攝自吳鎮宇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鎮宇在微博稱網友為農村人引起筆戰。(圖/翻攝吳鎮宇微博)

吳鎮宇21日在微博表示:「公告一下農村的人們!費曼眼角貼的不是創口貼(ok繃),是城市人醫療用的去疤貼。希望在農村的你們不會有機會用上。」而他會發出這麼嗆辣的言論,主要是因為有網友酸「你們城裡人真會玩,有事沒事貼個創口貼(ok繃)突出傷口」,才讓他氣到發文解釋。

由於吳鎮宇語氣和用字比較直接,加上使用農村和城市來區分,讓許多網友認為有歧視嫌疑,延伸出更多額外的爭執。事件發展到現在,他的態度由憤怒轉豁達,並對支持他的粉絲喊話:「沒有他們(酸民)就顯不出你們的可愛,沒有他們昨天(21日)的我就白忙一天,對付閒蛋俠的方法是把手機放下,他們就不存在了,人生也是如此。」

▲吳鎮宇兒子費曼,眼角貼去疤貼被網友酸沒事貼OK蹦。(圖/翻攝吳鎮宇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