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林瑟康遭道奇打線狙擊 1.1局狂失5分退場生涯最短先發

▲林瑟康遭道奇打線狙擊,主投1.1局失5分退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古依晴/綜合報導

舊金山巨人強投林瑟康(Tim Lincecum)22日(台北時間)先發出戰洛杉磯道奇,投出了尷尬的一役,他只投了1.1局被敲出7支安打、送出1次保送,狂失5分退場,這是他9年大聯盟生涯,投球局數最短的一次,而巨人也以2比10不敵道奇吃下敗仗,林瑟康成為敗投,本季戰績7勝4敗。

曾經兩度拿下國聯賽揚獎的林瑟康,首局先順利解決2名打者,但面對第3名打者透納(Justin Turner)送出保送,接著被敲安打,跑者攻佔一、三壘,此時出現暴投丟第1分,但這只是強投惡夢的開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2局林瑟康只解決1人次,而這1人次還是犧牲觸擊所抓到的出局數,此外,他面對5人次,全部被擊出安打,其中包含1支二壘安打,狂失4分,教練團也在第二度走上投手丘時,將林瑟康換下場。

林瑟康上次最短先發局數出現在2012年,當時他對戰科羅拉多落磯隊,主投2.1局被敲出8支安打,失6分退場。

經歷2014年低潮的林瑟康,終於在2015年有回溫跡象,卻創下個人生涯尷尬的紀錄,而今年也是他與巨人合約的最後一年,本季先發14場,戰績7勝4敗,防禦率3.86。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T1職籃台新戰神啦啦隊女神蔓妮 驚傳遭租屋詐騙

領航猿3分球命中率3.6%創歷史新低 主帥坦言:影響到信心

NBA傳奇控衛帕克欽點 林現惟奪2024國泰NBA國際高中邀請賽MVP

替補上場當一棒當英雄 董子恩:機會來了努力把握住

林書豪重話盼聯盟重視危險動作 為白曜誠緩頰:不是故意的

陳仕朋8局失1分好投 差點3度完封龍隊直呼「自己沒把握」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