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先進電腦」系統遭駭 波蘭航空1400名旅客受困機場

▲波蘭航空LOT的地勤電腦遭到駭客攻擊,導致1400名旅客受困機場。(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波蘭國家航空公司LOT的地勤電腦系統傳出遭到駭客入侵,導致許多航班為此取消,更有將近1400名的乘客被迫受困在華沙蕭邦機場(Warsaw Chopin airpot)。

根據《衛報》報導,LOT的電腦系統在21日下午遭到駭客入侵,導致10個國內和國際航班為此取消,更有12個航班延遲,整個系統在5個小時後才恢復正常,約有1400名旅客的行程受到影響

LOT的發言人表示,飛行中的航班和機場本身都未因為這波駭客攻擊而受到影響,「我們採用的是最先進的電腦系統」,坦言這件事將可能對航空界的其他業者遭到威脅;有關當局目前已對這次駭客攻擊事件進行調查當中。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