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子佼1周連續曝光19小時 每月400萬入袋

▲黃子佼新節目首錄,曲家瑞擔任評審。(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43歲的主持人黃子佼,自從2013年連續2年獲金鐘獎肯定後,事業如日中天,最近更攀上巔峰,手頭同時有7個電視節目,外加1廣播節目,每週連續曝光19小時,近400萬元入袋,加上平均每月15場的活動,光上半年他賺進至少上千萬,吸金功力不容小覷。

黃子佼平時節目與通告量驚人,日前又接下新節目《校花來了》,婚事可能要再等等,他說:「我對結婚非常謹慎,希望一次就是永遠,所以目前暫不考慮。」他一週7天,天天工作,曾被女友孟耿如抱怨可不可以減量,但其實他每天工作8到10小時,仍有充足休息與睡眠時間,對於時間分配非常有一套,「因為我把1分鐘當2分鐘用。」至於女友認為相處時間少,黃說,「她只是嘴上抱怨,轉身自己也接戲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子佼目前手握7節目,每週曝光19小時。(圖/記者季相儒攝)

黃子佼與孟耿如交往1年半,互動仍像熱戀,除了錄影隨身攜帶女友泡的茶,心中也掛念女方前一天練鋼管練到受傷。他說,如果不拿手,就應該要勇敢說不,有很多人就是因為拍戲受傷,所以當下知道她送急診,其實有點生氣。

黃子佼的新節目以辯論形式探討愛情觀,其中印象最深刻的題目是「分手以後還能當朋友。」他笑說:「我自己就是過來人,所以非常有感覺。」他認為,分手以後可以當朋友,但不一定要做長久的朋友,畢竟要顧及對方現任另一半的感受。他與小S今年初破冰後,僅只有在臉書偶爾聯絡,「互動非常規矩。」

▲(左起)阿本、阿喜、黃子佼、曲家瑞、肆一、苦苓。(圖/記者季相儒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