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球棉花糖」讓貓奴融化!體驗貓肉球含在嘴裡的幸福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貓咪可愛又帶點嬌蠻的個性,讓養貓人把自己稱為「貓奴」,而貓咪掌中的貓肉球更是讓貓奴們著迷。日本的白皙棉花糖專賣店 (マシュマロ専門店やわはだ) 就為貓奴們設計了一系列「肉球棉花糖」,讓貓奴們直呼要跟棉花糖一樣融化了!

▲日本白皙棉花糖專賣店的貓系列棉花糖。(圖/取自マシュマロ専門店やわはだ 以下同)

長野縣的白皙棉花糖專賣店,為貓奴們設計貓系列棉花糖,包含貓咪造型、探頭貓咪與最熱門的貓肉球造型,將棉花糖丟入飲料中,看著貓咪與肉球在飲料上載浮載沉,最後再放入口中,就像把柔軟的貓肉球含在嘴裡般的夢幻,令貓奴們的心也一起融化。

▲將棉花糖丟進飲料中,載浮載沉的樣子,另貓奴們的心都要一起融化。

棉花糖共有香草、巧克力與紅茶3種口味,常溫下大概可保存10至12天,價格落在410日幣至965日幣(約$100至$240新台幣) 不等。官網上可以讓旅客提前一個月訂貨,再送至所住宿的飯店,也提供海外訂購的服務,有興趣可查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