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2015/06/22十二星座日運勢

寶靈魔法學院團隊撰文/寶靈監修

圖/文 靈魔法學院版權所有

牡羊座
節制牌
整體運勢4顆星
愛情運勢3顆星

懂得整合資源人脈的你,適時將自己的想法表達出來,你靈活與豐富的點子可以為團隊注入新活力,加上你的執行力定可以讓案子有好的進展,但別忘了過程中也要充分保持與人溝通的彈性與空間。感情需互相體諒並不斷磨合修正,而你也深刻意識到這一點,保持一顆平靜的心需看待關係中的缺失,也可消除一些不必要的誤解。

金牛座
權杖六
整體運勢5顆星
愛情運勢4顆星
之前的辛勤付出印證了你穩固的實力並得到大家的讚賞,除了享受掌聲外也要發揮領導精神,支持同事教導下屬並分享經驗會是你下一步該做的,而團隊也會更義無反顧地追隨協助你。你總是很照顧感情對象,希望做他堅強的後盾,對方也沈浸在滿溢安全感的氛圍裡,關係也會邁向更和諧的方向走喔!

雙子座
聖杯六
整體運勢4顆星
愛情運勢3顆星
有貴人出面並協助你解決難題,由於你平日也懂得反饋並無私付出,讓你處在職場上逆境時總是有人出手相助,也可以藉此充實自己的不足並學習如何處理危機,增強實力也有機會幫助更多人。討人喜歡的你,總是在感情中得到對方的細心呵護,可是人都該有自己需要承擔的部分,學著成長並獨立也能為對方多分擔些壓力。

巨蟹座
聖杯八
整體運勢3顆星
愛情運勢2顆星
情緒波動大影響工作表現,不如休息一下讓自己平復,才不至讓周圍的人覺得莫名奇妙,檢視一下自己處事與溝通的方式,安全感該是自己給自己的。放不下的感情終究要學習釐清與審視,唯有用夠成熟的態度去面對才能讓現在或未來的感情,不會再重蹈覆轍。

獅子座
聖杯四
整體運勢3顆星
愛情運勢3顆星
儘管逃避可以暫時躲過風頭,但長期下來容易累積不滿導致團隊合作欠佳,美好的願景與目標並非一觸可及,誠懇溝通讓大家明白你的用意和想法,一同討論合作模式才能順利完成眼下工作。你不善於情感的表達又希望對方一定要理解你,換個立場想是不是替對方設下太多標準和難題?有情緒就說出來我想對方也一定很想為你多分擔一些。

處女座
聖杯三
整體運勢3
愛情運勢2
收斂光芒且願意分享成功是職場上必須特別注意的,得意的態度不但容易得罪人也使得團隊不願意好好協助你,保持虛心並適時幫助他人,同事看到你的轉變也會更樂意和你合作。該是好好關心對方的時候囉,別因為忙碌而忽略了最基本的溝通與相處,感情需要有多點的新鮮感及用心才可以維持的更長久喔!

天枰座
審判牌
整體運勢4顆星
愛情運勢3顆星
突然的靈光一現讓你覺知到過往不順的原因,藉機徹底改進並檢討,只要找出癥結點又可以重新找回動力,切勿太鑽牛角尖。不斷的放大對方缺失緊捉不放,彼此都疲憊不堪,學習真正去理解對方而非挑毛病,感情應該讓彼此都感到舒服安心才是相處之道。

天蠍座
寶劍騎士
整體運勢3顆星
愛情運勢4顆星
該是學會控制衝動行事風格的時候了,直率果敢的你相當有魄力和幹勁,但過度了不僅容易在過程中得罪人,也顯得太目中無人,建議態度上要謙虛凡事多請教以免老是處在懊悔中。總是大方展現愛意的你,讓情人覺得幸福,但生活中你傾向以自己的事情安排為第一優先,久了對方容易覺得被忽略,偶爾也要貼心問候一下喔。

射手座
寶劍七
整體運勢2顆星
愛情運勢3顆星
抱持僥倖的心態會大大影響主管對你的印象喔,你是個相當有責任心的人,但容易有懶散的狀況出現,隨時提醒自己已設定的工作目標,分階段完成也就不擔心臨時插曲打亂你的工作節奏。你想承諾對方一個安定的生活,但目前還處於需要努力奮鬥的階段,不妨與對方訴說分擔心理壓力,他也一定會給予全力的支持。

摩羯座
權杖四
整體運勢3顆星
愛情運勢3顆星
為了捍衛工作領域的主權,你會適時地採取行動,注意不要太鑽牛角尖錯估情勢,你有穩固的實力所以不需要太擔心別人的一舉一動。愛情要好好享受過程的甜蜜,但不需要太拘泥於相處模式或制式規則,需要安全感的你不妨讓對方了解你的控制只是因為擔心,對方也才有機會理解你。

水瓶座
隱者
整體運勢4顆星
愛情運勢3顆星
過往的經驗讓你感到挫折,但不需過度反應因為人都會有疏失的時候,好好的休息或找朋友傾訴也是個不錯的方法,試圖讓自己回到平靜才能找到應對之道。心情欠佳的你不想影響伴侶,選擇一個人獨處,如此易讓對方誤會,何不敞開心胸與他談談?他定是你最堅實的後盾。


雙魚座
寶劍一
整體運勢4顆星
愛情運勢4顆星
對自己的未來規劃一向頗有想法的你,積極與企圖心展露無疑,大家也對你的表現相當肯定,但執行過程中要注意傷到別人,也許你是無意的但對人如果多份細心多觀察,也能贏得周圍的人全力支持。對想要的感情會積極把握住的你,讓情人相當有安全感因為你已經把藍圖都規劃好了,接下來要好好付諸實行你也會獲得想要的結果。


https://www.facebook.com/VenusTarotCaf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