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傑克曼確定回歸《X戰警》!超炫皮革背包量身打造中

記者洪文/台北報導

好萊塢男星休傑克曼(Hugh Jackman)在電影《X戰警》系列中,當「金鋼狼」角色一當17年,強悍的印象深植人心,前陣子卻宣布演完《金鋼狼3》後就辭去該角色,讓所有影迷相當震驚。至於是否回歸新片《X戰警:天啟》演出,他遲遲不願回應,終於在20日這個消息得到證實。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休傑克曼遭皮革公司意外曝光確定回歸《X戰警》,超炫皮革背包量身打造中。(圖/翻攝自instagram)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美國媒體《Comic Book》報導,一家位在布魯克林的皮革廠商日前在instagram張貼一張皮革背包製作圖,並且寫下:「我們正在為休傑克曼製作《X戰警:天啟》的特製皮革背包,下週即將完成,敬請期待!」休傑克曼確定參演的消息一出,讓不少粉絲鬆了口氣。電影預計2016年5月在美國上映。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