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所炫弟弟基因果然優秀! 靦腆微笑讓粉絲驚呼好可愛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南韓女星金所炫擁有清新甜美外型,演出《擁抱太陽的月亮》後開始受到關注,近來因在《Who Are You-學校2015》中1人分飾2角,精湛演技更是吸引大量粉絲,人氣暴漲。隨著她知名度漸升,過去的舊照也被網友翻出,其中包括不少可愛的姊弟合照,弟弟靦腆帥氣的模樣引起熱烈討論。►►►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金所炫和弟弟(右二)過往合照被翻出,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圖/翻攝自韓網)

金所炫的弟弟個性比較害羞,幾次跟姊姊合照都沒有太多表情,也總是乖乖垂下雙手不擺POSE,頂多淺淺地露出微笑。事實上,金所炫過去就曾經爆料,平時想跟弟弟拍照並不容易,因為對方總是悶騷不理人。不過,粉絲看了還是覺得好可愛,認為姊弟倆笑起來非常相似,從小動作中也可以看得出金所炫對弟弟的愛護,羨慕表示「證明了基因的重要性」,直呼自己也好想要這麼可愛的手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所炫親密搭著弟弟的肩膀合照。(圖/翻攝自韓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