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菲父親節逗弄1歲愛女 玥兒一笑...立刻變迷你大S

記者游雁双/綜合報導

6月第3個星期天在美國、加拿大、香港以及大陸等地是父親節,汪小菲21日凌晨才在微博上PO出1歲女兒「玥兒」學會走路的萌照,晚間又分享和愛女獨處的溫馨照,老婆大S(徐熙媛)隨後也轉發PO文,大方地寫道「媽媽的心肝,借爸爸一天!」

▲▼汪小菲父親節和女兒「玥兒」獨處。(圖/取自汪小菲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汪小菲21日晚間在微博上表示「父親節,小玥兒和爸爸獨處的節日。」並附上2張父女倆的開心合影,其中一張照片裡,他緊牽剛學會走路的女兒,另一張照片當中,他抱著愛女坐在椅子上,開心地逗弄對方玩,父女倆都笑得很開心,整個畫面十分溫馨,洋溢出滿滿的幸福。

▲汪小菲一家3口。(圖/資料照/取自大S微博)

當汪小菲的貼文發表後,許多網友的焦點幾乎都放在玥兒笑起來的萌樣,「笑得眼睛都彎了,好像月亮,超級可愛!」稱讚小玥兒根本就是迷你版大S,和媽媽長得一模一樣,還有粉絲為父女倆的天倫之樂感到開心,直呼「爸爸臉上的表情好幸福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