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嘉玲點評大牌男港星 梁朝偉是「香港人的驕傲」

記者裴璐/綜合報導

香港女演員劉嘉玲出道至今已經30多年,在華人影壇佔有一席之地,與許多大牌男明星合作過,她近日接受訪問時,將現在所有當紅一線香港男演員都點評一番。

▼劉嘉玲點評演藝圈男演員。(圖/取自劉嘉玲微博)

▼劉嘉玲認為梁朝偉是香港人的驕傲。(圖/東方IC)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大陸《騰訊娛樂》報導表示,劉嘉玲分別點評了幾位男明星,第一位是她的老公梁朝偉,她表示:「梁朝偉是香港人的驕傲,他的作品可以進電影資料館。」對於自己另一半的作品評價相當高。而她直言周星馳簡直是個怪人,簡直快要比她的老公還怪了!但也認為這怪是電影圈所需要的。

此外,劉嘉玲覺得金馬獎影帝劉德華有無限可能性,又做製作人,又跟編劇聊天,支持年輕導演開戲,對社會和這個行業都有責任心。她提起歌神張學友時則表示:「我叫他別只是唱歌,他說不唱歌會死,不演戲OK的。」與她同期訓練班出身的劉青雲,也曾拿下金馬獎影帝,演技越來越成熟、立體,塑造出的人物豐富,可以打入觀眾內心。

再來,劉嘉玲說:「張國榮是個巨星!好脆弱的一個人,好敏感、沒安全感,要求極度完美,但這個世界沒可能每一次都滿足到你」,更提到他們以前常一起逛街,張國榮比她更女性化,甚至會教導她如何當一個女人。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東方IC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