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愷威竟Kiss閨蜜唐嫣 楊冪吃醋:回家解釋一下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港星劉愷威和大陸女星楊冪2013年完婚,2人目前育有1歲愛女「小糯米」,不時在微博放閃,讓粉絲羨慕不已。他晉升當爸後戲約沒停過,和唐嫣合演的電視劇《千金女賊》即將在台播出,首集登場就大露6塊肌、裸身打拳擊,讓觀眾眼睛大吃冰淇淋。

▲劉愷威在劇中大秀結實好身材。(圖/華視提供)

劉愷威劇中飾演老上海的帥氣商會霸主「白狼」,出場戲就裸上身,大秀「人魚線」好身材,他和唐嫣也有不少親密對手戲,壁咚、壓床、吻戲等全都有,但尷尬的是,唐嫣是老婆楊冪的閨蜜,還是自己婚禮的伴娘,他透露拍親密戲前,都會先跟老婆大人報備,「這都是工作,雖然有一些心理障礙要突破,但拍攝很順利,大家不要擔心太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愷威和楊冪(左圖)2013年完婚,他和老婆閨蜜唐嫣(右圖右)一起合作電視劇,有不少親熱戲,楊冪還因此吃醋在微博寫下「回家解釋一下」。(圖/翻攝自《騰訊娛樂》網站、翻攝自網路)

不過戲劇播出之後,其中1幕劉愷威跟唐嫣的親密戲,被網友瘋狂截圖流傳,楊冪還吃醋貼圖轉發:「今晚回家解釋一下!」夫妻倆甜蜜的互動,讓眾人快笑翻。此外,首集中唐嫣是以性感魔術師造型亮相,她也自豪地表示:「這些魔術我都學會了,魔術的機關只有我和老師知道,別人都不知道,都是我親自變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