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乃亮、李小璐假戲真做超甜蜜 定情作先預演婆媳問題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大陸演員賈乃亮帶女兒在綜藝節目《爸爸回來了》亮相,深受粉絲喜愛,他和老婆李小璐2011年合拍的定情作《當婆婆遇上媽》也即將在台登場。他在劇中飾演的角色,周旋在妻子、母親、岳母3個女人之間,體會當「人肉夾心」痛苦,他也說接到劇本時對角色很反感,一度想辭演,「我本身不是這麼窩囊的人!」

▲賈乃亮與李小璐定情作《當婆婆遇上媽》即將在台播出。(圖/中天提供)

賈乃亮、李小璐是演藝圈著名的銀色夫妻,2人當時拍此劇時,第1次以情侶檔身份合作,劇中展現絕佳默契,賈乃亮大放閃:「其實我們一直都在假戲真做,後來演出的效果超乎導演想像,不是男女朋友還真演不出來,我們的甜蜜戲份實在是太多了,劇組都很羨慕我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演恩愛夫妻很稱職,但面對婆媽的問題,賈乃亮對劇中自己的角色很反感,「陳大可(劇中角色)是很有突破性的角色,跟我有很大區別,我本身不是一個這麼窩囊、能受夾板氣的人,演這個角色不太容易。」

賈乃亮劇中周旋3女,嚐盡當「人肉夾心」痛苦。(圖/中天提供)

劇情也點出婆媳相處問題,由於劇情描寫太寫實,連賈乃亮都曾開玩笑問母親:「你會不會這樣?」賈媽媽妙答:「你放心好了,務必告訴小璐,我肯定不是那樣的婆婆。」李小璐也表示幸好現實中沒碰到這樣的狀況,力挺婆家,「亮亮的父母都對我很好,婆婆更是個開朗的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