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姥姥盃/練兵中繼站 能仁扳倒地主三民

能仁(黃色球衣)擊敗三民家商。(圖/公關照)

記者洪偵源/高雄報導

雖有分組戰績,但姥姥盃仍是練兵重要舞台,也是能仁家商練「經驗值」的第二關卡,教練林育正認為,還需要進入經過暑假的訓練,以及之後的盃賽,才能驗收操練成效。

能仁今天(21日)以83:77擊敗地主三民家商,林育正說,球員表現較積極,下達的指令執行得不錯,「但失誤還是太多,籃板也被對方搶很多,但本來就是要慢慢磨,來就要打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育正指出,姥姥盃雖有冠軍戰制度,但畢竟是練兵重要舞台,各隊的板凳出清,主力則以調整為主,目前為指,他認為子弟兵表現有進步,「但深度還是不夠,沒有達到預期範圍。」

他說,因是短期盃賽,比賽結束後回去磨練,然後再參加盃賽,跟著再回去訓練,才會逐漸達到效果,而姥姥盃只是能仁所參加的第二個盃賽。

勝敗雖是其次,抓緊機會練兵的各隊,仍要在戰績上分個高低,南山高中86:93敗給南京九中,第三節被狂得35分,明天要贏吉林實驗中學,才能以A組第一晉級冠軍戰。

今年度HBL冠軍隊伍松山高中,今日遇上南部勁旅高苑工商,在丁聖儒、高國豪與孫思堯 坐壁上觀的情況下,以59:66落敗,坐板凳的3人因訓練營活動頻繁,丁聖儒腳傷,教頭黃萬隆決定讓子弟兵休息。

贏球的高苑與南山同為3勝1敗,明天擊敗哈爾濱五中可以A組第二打季軍戰,若南山輸球還能以分組冠軍打決賽,而B組贏球的能仁也有濃厚的機會晉級冠軍戰。

(圖/公關照)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關鍵字: 姥姥盃籃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